驻芬兰使馆举行“春节包”发放活动
2022-01-25 15:31

    为帮助旅芬中国留学生和部分滞留在芬的中国乘客欢度一个祥和的虎年春节,2022年初驻芬兰使馆再次举行“春节包”发放活动。

    1月24日,驻芬兰使馆办公室和教育组负责人向赫尔辛基大学和阿尔托大学的中国留学生代表发放了充满虎年福气的“春节包”。“春节包”里不仅有防疫用品、八宝粥、咖啡、红豆饼、大枣等小食品,还有使馆送上的春节贺卡,凝聚着祖国人民对海外同胞的诚挚祝福和深切关爱。在交接仪式上,办公室负责人受陈立大使委托,向广大旅芬留学生和华人华侨提前拜年,祝福大家虎年春节快乐!健康平安!

      

    全芬学联主席袁巩生代表广大留学生感谢使馆的精心安排。他表示在疫情期间,使馆多次为留学生送“春节包”和“健康包”,送来急需的药品和防护用品,今天来到使馆就有回家过年的感觉,又领到充满着温暖和鼓励的虎年“春节包”,使留芬学生备受鼓舞,更加热爱自己的国家,祝愿祖国繁荣昌盛!阿尔托大学博士生陆亮亮和来取“春节包”的同学们都表示在国外更感到祖国的亲近,祝祖国人民虎年吉祥!幸福安康!

    驻芬兰使馆还将于近日通过邮寄方式向其他城市的中国留学生发放“春节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