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大使夫妇参观“我和我的城市”教育项目
2018-11-16 16:07

  

  2018年11月15日,陈立大使夫妇应邀参观芬兰“我和我的城市(Me & MyCity)”教育项目,会见项目运营团队并实地考察场地。

  项目运营团队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运营理念、发展模式、国际影响,表示该项目旨在将教学大纲和体验式教学创新性融合,以学生为主体建立微型社会,以充满趣味和实用性的方式让青少年近距离了解经济社会、工作生活和创业精神。该项目目前受到各国教育界广泛关注,期待未来能开展更广泛的对华合作。

  陈大使表示,芬兰教育理念先进、注重创新,基础教育更是享誉世界。“我和我的城市”项目概念新颖、成效显著,是基础教育领域的有效探索。中国重视国内教育发展,教育也是中芬两国开展长期合作的重要领域。我们欢迎先进的教育理念及实践进入中国,中国使馆愿为此提供协助。

  “我和我的城市”教育项目始于2010年,目前芬兰75%的中小学生参与其中,曾多次获国际奖项。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