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芬兰大使馆举办“2018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芬兰获奖博士生颁奖仪式
2019-05-20 22:14

    

  5月17日中国驻芬兰大使馆举办了“2018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在芬兰获奖中国博士生颁奖仪式。

  陈立大使致辞

 

  中国驻芬兰大使陈立出席了颁奖活动并致辞。陈立大使首先代表中国驻芬兰大使馆向获奖的窦金泽、张闻中、赵雅斐、何立业、刘颖、沈岑育、鄢超、游翔等8名博士生表示热烈祝贺!

  陈立大使表示:芬兰教育在全世界享有很高的声望,科研实力、创新能力都位居世界领先地位。在芬兰的中国留学生刻苦耐劳、遵纪守法享有非常好的声誉。他强调: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的繁荣也需要中国。中国正处在一个高速发展的新时代,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走向世界科技前沿,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力争在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希望同学们找准专业优势和国内发展的结合点,争做行业科技前沿的高端人才,将个人事业与祖国发展结合起来,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之中。希望今天的获奖者能够成为明天各个领域的著名科学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