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欢乐春节—赫尔辛基中国春节庙会”将于鸡年除夕举行
2017-01-05 22:49

 

 

  2017年是中国农历鸡年。由赫尔辛基市和北京市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赫尔辛基中国春节庙会将于2017年1月27日(星期五)下午四点至八点在赫尔辛基中央火车站对面步行街(Keskuskatu)举行。届时北京少林武术学校和京西太平鼓民间组成的艺术团将进行精彩的中华传统武术、中国民族音乐和民间舞蹈演出,来自北京的艺术家将带来民间剪纸、草编工艺和龙凤字等非物质文化遗产才艺展示。今年的庙会还将继续推出民族特色浓郁的舞龙舞狮表演,大型电视屏幕将同步直播中国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实况,庙会市场将为观众和游客展示各类节庆商品和传统的中国特色小吃。庙会活动结束后,将在Töölö湾举行欢乐吉祥的焰火表演。欢迎芬兰各界朋友扶老携幼逛庙会,一起欢度新春佳节。

  庙会活动免费入场。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庙会官方网站http://kiinalainenuusivuosi.fi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