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芬兰使馆临时代办倪晓京为赫尔辛基大学老年班和坦佩雷技术大学学生举办讲座
2007-04-13 00:00

  2007年4月12日,赫尔辛基大学老年班近40名学生前来中国驻芬兰大使馆作客。倪晓京临时代办向老年学生介绍了中国基本情况和中芬交流与合作。来访的老年学生有一半去过中国,对中国文化怀有浓厚兴趣,此次造访中国使馆是该班中国系列讲座的一部分。倪代办表示,随着中芬关系的发展,两国文化交流和人员往来更加频繁,希望两国人民加强进一步交流、增进友谊。

  4月13日,坦佩雷技术大学学生会组织40多名大学生参观中国使馆。倪代办就中国高等教育举为大学生们举办专题讲座。学生们就中国高教体制、高教改革和高校收费等问题踊跃提问。倪代办表示,中国重视科教兴国,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在发展高等教育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中国教育部门和高等院校正在进一步深化高教改革、完善高教体制。中国高等院校正越来越多地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欢迎有更多的芬兰学生赴华学习深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