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芬兰使馆举行2014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5-08-05 20:53

  

  8月5日,2014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中国驻芬兰使馆举行。于庆泰大使为赫尔辛基大学博士生胡益洲等14位留学生颁发“2014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2015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自费转公派奖学金”。同时,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委托,于大使为新疆籍留学生艾克热木·铁木尔、日孜万古丽·吾甫颁发“2014年度新疆籍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奖学生、留学生代表及获奖人员家属等近20人应邀出席颁奖仪式。

 

  于大使在颁奖仪式上发表讲话,对获奖同学及其家属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不断攀登,取得更优异的学术成绩,并在学成之时回到祖国、报销国家,为国家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于大使还表示,希望在芬中国留学生增强自助、互助能力,尽快适应当地的环境,更好地完成学业。

 

  博士生胡益洲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感谢国家对他们的支持和鼓励,并表示将充分利用芬兰良好的学习和研究环境,努力学有所成,以更好地为祖国发展事业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