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中国留学生表示要自觉抵制“法轮功”
2001-03-08 00:00





   新华网洛杉矶3月7日专电(记者支林飞)在洛杉矶的一批中国留学生和访问学者7日举行揭批“法轮功”座谈会,深入批判“法轮功”的反人类、反社会和反科学的邪教本质,表示要坚决支持中国政府取缔“法轮功”的立场,自觉抵制“法轮功”在美国的活动。
   加利福尼亚大学政策研究博士明天然说,他经常上网站阅读有关法轮功的信息,发现“法轮功”很不得人心,到处受到正义人士的无情批判,这说明“法轮功”在国内国外都没有什么市场。它主要靠一些歪理邪说来蒙骗国内的一些不明真相的人。他认为,随着中国科技和经济的发展,“法轮功”一定逃脱不了覆灭的命运。他敦促美国某些政界人士了解“法轮功”的真相,不要支持“法轮功”。他同时呼吁海外华人和爱国学子向美国主流社会揭露“法轮功”的邪教本质,关心国家的发展,为祖国建设做出有益的贡献。
   洛杉矶加州大学中国学生联谊会荣誉主席、网舟国际网络公司总裁顾黎辉博士说,他过去对“法轮功”知道得不多,但在不久前回国后了解到国内公众对“法轮功”越来越憎恶。他指出,美国反华势力把“法轮功”当作他们的工具,主要是利用了一些人想藉此在美国谋取永久居住权的心理。
   在洛杉矶加州大学进修的法学博士赖紫宁在发言中说,自焚事件使“法轮功”邪教组织的本质暴露无遗,“法轮功”被反华势力所看中和利用,说明它不是什么单纯的练功组织,而是一个政治组织,在洛杉矶地区的“法轮功” 分子就从事反华政治活动。他说,留学生们都希望祖国强大,而只有祖国稳定才能促进经济发展,因此留学生们应该珍惜学习机会,坚决抵制“法轮功”。
   从清华大学到洛杉矶加州大学攻读生物学博士学位的李一诺说,“法轮功”对稍有科技知识的人来说根本就不值得一提,因为它的说教荒谬透顶,但“法轮功”蒙骗了不少人,这个现象值得深思。她认为,中国社会中一些弱势群体应得到更多重视和关心,同时政府应该加强教育和普及科技知识,这样才不会让“法轮功”这样的邪教组织钻空子。
   在美国国立精神卫生研究院族群心理生物研究中心担任高级研究员的精神病学教授郑延平,则从心理学角度剖析了“法轮功”的荒谬本质,揭露“法轮功”利用心理暗示作用给所谓的信徒制造精神障碍,从而使他们上当受骗。他强调国内加强普及心理学等科技知识的重要性。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兰立俊也参加了座谈会,他向与会者介绍了最近一段时期以来国内和国外“法轮功”活动的动向。他说,今年1月和2月北京发生的两起“法轮功” 痴迷者自焚事件进一步暴露了“法轮功”是一个反人类、反社会和反科学的有组织的邪教组织,在国内外引起越来越多人的反感和憎恶。他指出,美国国内一些反华势力出于敌视中国的立场,试图利用“法轮功”干涉中国内政,破坏中国的稳定。
   他说,在美国的绝大多数中国留学生十分关心国内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定团结,坚决支持中国政府取缔“法轮功” 的正确立场,对“法轮功”在美活动进行了抵制和斗争。他还说,美国纽约、旧金山、洛杉矶等地的海外华人华侨也已经行动起来,与“法轮功”展开斗争。(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