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同“法轮功”邪教组织斗争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汉举行
2001-03-12 00:00


 


   新华网武汉3月10日电(陈文莉)“法轮功真是害人不浅!”今天上午在此间举行的“全国同‘法轮功’邪教组织斗争先进事迹报告会”给1500多名湖北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报告会上,曾受到中组部等7部委表彰、在同“法轮功”邪教组织斗争中作出贡献的先进集体、个人代表对其先进事迹和思想转化过程做了生动感人的报告。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门地区分局政委陈友介绍了分局广大民警文明执法,全力维护天安门地区正常社会秩序的先进事迹;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所长苏境、吉林省女劳教所一大队教育干事叶颎、吉林市龙潭区委副书记李晶汇报了认真贯彻“教育、感化、挽救”的工作方针,积极探索“法轮功” 痴迷者思想转化有效方法的情况;曾痴迷练习“法轮功” 的辽宁省工业安装公司卫生所护士苏威、吉林省九台市火岭小学副校长朱秀芝讲述了自己的思想转化过程,以亲身经历揭批李洪志及“法轮功”的邪教本质。

   报告会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会后,各界群众纷纷指斥“法轮功”的歪理邪说与恶行劣迹。

   湖北省委副书记王生铁在会上指出,全省要进一步加大对“法轮功”练习者教育转化的工作力度,坚决打击“ 法轮功”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深入揭批“法轮功”邪教组织的歪理邪说、恶行劣迹、政治本质及其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动员、组织全社会的力量与“法轮功”邪教组做斗争。(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