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芬兰使馆举办开放日活动
2015-11-25 19:32

  

  11月24日,驻芬兰使馆为芬兰商学院毕业生协会举办开放日活动,于庆泰大使出席并致辞。

 

于大使致欢迎辞

 

  于大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当前中国经济形势、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决议及中芬关系发展情况。他表示,中芬建交65年来,两国经贸关系不断发展,中国连续12年为芬兰在亚洲最大贸易伙伴。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十三五”规划建议,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理念,为中芬合作带来新机遇。中方愿同芬方一道,继续推动双边合作不断深化,积极构建中芬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于大使还应询解答了来宾关于人民币汇率变化、制造业转移等方面的提问。

 

 

  使馆政务参赞张斌、商务参赞乔首武及文化参赞吴世广分别介绍了“一带一路”倡议、中芬经贸合作及文化交流等情况。

  芬兰商学院毕业生协会由来自芬兰多所大学经济类专业毕业生组成,协会成员多在芬兰各大企业任职或经营公司。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