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庆泰大使出席首届中芬校长高峰论坛
2015-08-05 19:19

  

  8月4日,首届中芬校长高峰论坛在赫尔辛基举办,于庆泰大使出席并致辞。芬议会教育委员会副主席兼芬中友好小组主席劳斯拉赫蒂、世界校长联合会主席波卡及出席世界校长大会的多国校长、专家、学者近200人出席。

 

  于大使在致辞中表示,教育是一国发展的关键领域,此次论坛为世界各国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了重要交流平台,同时对中芬两国教育理念与实践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中芬建交65年以来,两国在政治、经贸、教育和人文等领域合作取得长足发展,希望双方继续保持教育领域的合作活力,促进中芬高校、学术机构和师生间交流,为推动两国人文交流,进一步增进中芬人民间的相互了解和理解作出贡献。

 

  中芬校长高峰论坛由芬中教育协会、芬兰校长协会首次联合举办,系第12届世界校长大会分论坛,来自中国近30个省的大学及中小学校长出席,论坛主题包括教育改革、未来教学环境和技术发展、教学管理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